域名解析超时解决方案-阿里公共dns

分类: 运维 发布时间: 2015-09-06 11:02 浏览: 2,560 次

我们公司是从事手游、页游运营的,我平时主要的工作就是跟游戏发行技术对接游戏,把他们的游戏接入到的我们平台。时常会有发行技术反应说在他们服务器回调我们的接口超时。一开始会以为是网络问题,或接口程序处理问题,或本地访问又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。后来发现在服务器上ping接口域名,才发现域名解析不了。运维告诉我最近很多dns解析服务器都不稳定,给我推荐了阿里公用dns,在我们的服务上使用到目前有三个月了,暂时还算稳定,推荐给大家!

阿里公用dns : http://www.alidns.com/

简介:阿里公共DNS是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DNS递归解析系统,目标是成为国内互联网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,面向互联网用户提供“快速”、“稳定”、“智能”的免费DNS递归解析服务.

 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