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鞋

分类: 生活 发布时间: 2017-05-25 12:04 浏览: 2,410 次

以下是拖鞋类型的部分列表:

开脚跟拖鞋(Open-heel slippers) – 通常用织物上层制成,包围脚的顶部和脚趾,但留下脚跟打开。这些经常在昂贵的酒店分发,包括房间的费用。
休闲拖鞋(Closed slippers) – 拖鞋配有防护脚,防止脚滑出。
长筒拖鞋(Slipper boots) – 拖鞋意味着看起来像靴子。经常受到女性的青睐,它们通常是毛绒靴子,柔软的衬里和柔软的橡胶鞋底。羊皮靴后,可能会穿在外面。
凉鞋拖鞋(Slipper boots) – 软橡胶或织物鞋底的缓冲凉鞋,类似于Birkenstock的缓冲凉鞋。
傍晚的拖鞋(Evening slipper) – 也被称为阿尔伯特王子的拖鞋,参考阿尔伯特王子Consort。它由天鹅绒与皮革鞋底制成,并具有一个grosgrain弓或佩戴者的缩写绣在黄金。

一些拖鞋被做成与拖鞋不同的东西,作为一个新奇物品出售。拖鞋通常由柔软多彩的材料制成,可以形成动物,动物爪,车辆,卡通人物等。

与普遍的信仰相反,所有的柔软蓬松的内饰鞋都不是拖鞋。根据定义,任何具有橡胶鞋底和鞋带的鞋都是普通户外鞋。在印度,橡胶手镯(人字拖鞋)作为室内鞋穿着[1]

 

流行文化

据说,虚构角色灰姑娘穿着玻璃拖鞋;在现代的说法中,他们可能被称为玻璃高跟鞋。这个主题是在Charles Perrault的1697版本的故事“Cendrillon ou la petite pantoufle de verre”(“灰姑娘”或“小玻璃拖鞋”)中引入的。几年来,有人辩论说,这个细节是一个错误的翻译,故事中的拖鞋是由毛皮(法语:vair)制成的,但这种解释已经被民间文学家们抹黑了。[2]

截至2007年6月30日,Derek“Slipper Man”Fan持有吉尼斯世界纪录,穿着一双23岁的拖鞋。[3]

Judy Garland在“巫师之王”中的红宝石拖鞋的售价为165,000美元。[3]

爷爷的拖鞋是Joy Watson获奖的一本书。[4]

在夏威夷,拖鞋或“slippah”用于描述传统的拖鞋。

以上内容来自维基百科: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lipper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