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拒绝车载香水

分类: 热点,生活 发布时间: 2017-06-01 17:29 浏览: 2,869 次

拥有人生第一辆车,很多人第一时间肯定是想尽办法去装扮自己的爱车,贴膜、加座套、方向盘套、改灯、贴纸等等一堆的东西,就像对待自己刚的交女朋友一样,什么好东西都想往上面加,以满足下曾经的幻想。其实大部分用了不久都会扔掉,尤其是内饰的东西。对于香水,我想是很多人都希望有的,而网上媒体网友又各种拒绝,实在让人纠结。

网上说法基本是:“香水有毒”、危险、爆炸、影响健康。多么的另人沮丧,这么一致的说法,其实都是受各路媒体的影响,而没用过的车友也只好相信了。

做为一个老司机,我觉得我很有必要来说说我对于车载香水的一个看法。首先来说说车载香水给我们带来的好处:

1、车内香香的,司机开车时心情愉悦,好的香气是会让人心情愉快的,这个不用否认。做为一个老司机,第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下班开车回家,在车内闻到淡淡的香气了,到家了有时都喜欢在车内呆多一下。其实这个很好理解,很多人都说喜欢自然的女生,但如果她能精心打扮、再喷上一点淡淡的香水,这样肯定会更让你神魂颠倒,你说是吗?哈哈

2、车内香香的,家人朋友坐车时,会更舒适,更喜欢来坐你的车,这个其实更重要。刚买车时,我也在车内摆过香水,就是出风口夹的那种固体香水,一开空调,气味很浓,老婆有点晕车,非常不喜欢那个味道,后来我就放弃了,其实我有时自己开车久了也会感觉有点晕,可能也跟这个气味有关系。最近一段时间,老婆每次坐车,一打开车门就说车内味道不好,臭,其实车已经买了两年了,该有的味道都散了,又没有香水,这样都臭实在是为难我啊。对于这么一个密闭空间,经太阳暴晒之后,座套座椅还是难免会散发出味道。突然有一天,老婆上车就说今天车怎么不臭了,你是不是喷了什么空气清新剂了,我说没有啊,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在吃口香糖,水果味。这样看来,还是有香味可以让老婆喜欢上的,于是我偷偷上网去买了一个品牌比较好的,香味最淡的香水。之后再没听过她说过车臭,而且还很喜欢。从此我就爱上了车载香水。

那选用车载香水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我总结出了几个要点:尽量选用水果味、大品牌、气味淡的。关于网上说的危险,我们可以选用那种吊坠的,也可以避免太阳直晒,自然也不会说爆炸。刚开车时,开窗,把窗内之前密闭气体排掉,当然天气好一直开窗也是可以的。

接来我还会再试用各种香水,隔段时间换种味,才有新鲜感!暂时先写到这吧。

所以我在这里给所有想在车内放香水,而又拿不定主意的人一个建议,那就是买。不要离网上那群人一味的说法,香水只要使用得当,也是车居生活一个很高的享受!套用一位用过香水网友的说法,买自己喜欢的香水,让那些车内不放香水的人后悔去吧!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