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员的买车梦

分类: 生活 发布时间: 2014-04-09 00:00 浏览: 2,701 次

毕业后,还有一群同学经常一起玩,偶尔会租车去周边城市玩,看着他们开车,真是感觉越来越羡慕,在学校的时候不怎么觉得。我2012年就报了学车,不过因为工作加上广州的考证困难,到目前还没拿到证。虽然没证,看到同学开车还是会手痒,有时会拿去开一下,都是在一些没什么人的地方开,哈哈!一直在幻想如果自己有了车,开着车到处去玩,那真是开心。

最近跟宿舍的朋友迷上了看车评视频,面对个人的经济情况,当然只能看一些比较合适我们的,凌派、起亚k3\k5、昨晚还看了比亚迪秦,都不是什么豪车,大家不要笑,不过也看得真是流口水,希望可以今年可以存到钱,买到心爱的车,不求豪华,只求能圆一个开车的梦。

工作四年,收入稳定,如果不做其他大支出,买车还是有希望的,而且还有车贷。同学用了6万块,就买了一台15万的福克斯,分36期,月供才2000多,压力也不大。

记录一下我的屌丝生活!

==================

上面是2014年写的,现在已经2022年了,车是2015年就买了威朗,现在换GLC,已经没有了当时的激情,很羡慕当时的我,有梦想,有些东西得到了不一定开心,得不到才是美好的。加油,中年人!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