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 file_put_contents不能写入问题

分类: php 发布时间: 2015-03-19 11:24 浏览: 8,500 次

使用不是自己写的框架真是蛋疼,一有问题到处找。那些鬼框架都搞一堆代码,他们总觉得不写多点别人会看不起他们。草!

从昨天开始,代码里使用file_put_contents写一个临时文件,一直写不进,这个鬼thinkphp又捕捉了错误,error_reporting打不开,日志文件找不到,真是想死,真想直接把所有代码删了,看你怎么运行,可thinkphp又生成了runtime文件,删了整个function文件,居然还能跑,调试真不方便。差不多快死了!

下面说说总是解决过程:

1、打开 APP_DEBUG,设置为true,不然看不到错误日志。

2、日志文件在Runtime/Logs目录下。

3、定位问题:file_put_contents(/www/logs/weixin.txt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,可是目录是可写的,昨天chown跟chmod设置到了www:www 最大权限777 ,还是一直写不了。查了半天原来是php.ini搞的鬼,不让越目录写文件。日啊!

 

记录下这个蛋疼的过程!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